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 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新聞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廣東農墾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法輪飛旋,光陰如梭,洪貫全天體的正法洪勢迅不可擋,已向法正人間過渡,大法弟子與得到大法福報的眾生都真切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慈悲和殊聖。
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中鐵第十一工程局全體大法弟子遙望師尊!磕頭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繼續堅持實修,抓緊這最後的時間,多學法、多救人、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兌現史前的誓約;完成來到人世間的宏誓大願,圓滿隨師還!
感謝師尊!磕頭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的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快八十歲的老年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中鐵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磕頭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一晃弟子修煉大法已經二十多年了,多少辛酸,多少神奇,真的是說不完、道不盡。真切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慈悲和殊聖。修煉中,我體會到:心裏只要裝著大法,堅信大法、堅信師尊,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我深深的知道,在濟世、搶救眾生的這個問題上,都是慈悲偉大的師尊親自在做。因為在我個人修煉中,如果不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精心保護和消業時的不停的繼續加持、關心,我可能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更談不上還有健康的身體來做好三件事了。
弟子決心:在我這條修煉的路上,不管後面的修煉道路還有多麼的長、還有多麼的艱辛、還有多麼的困難,弟子我都會一走到底,一修到底的。我決不辜負師尊對我這個老年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想一心跟著師父回到自己的真正家園……天上。
感謝師尊的再造之恩!磕頭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遼寧撫順石油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遼寧撫順醫療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文教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石化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文衛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水利系統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醫務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彩虹印刷裝訂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家政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鐵十一局大法弟子和先生共祝恩師華誕!

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和先生給師父磕頭: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師父的洪恩。先生每天的第一句話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散步都大聲念。
先生及全家人都感恩師父!再次磕頭!謝恩師。


山東省稅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謹記師尊教誨,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創世主的再造之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鐵路系統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安慶市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勝利油田孤東採油廠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一大法弟子夫妻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慶之時,大法弟子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情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韶關市韶鋼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