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农村大法弟子祝愿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多学法、多救人,回报师父给予的一切!祝愿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农村大法弟子敬贺
身为乡下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尽管农活繁忙,我们不忘自己使命,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走好最后的路,请师父放心。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一起叩拜师尊,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三年五月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乡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暨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让师尊操心了。谢谢师尊这么多年对弟子的慈悲保护!谢谢师尊为弟子承受的一切苦难。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想念师尊。师尊您好!我们一定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农民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把弟子们救起,使弟子们无病一身轻,还时刻看护着弟子,点化、指明弟子前进的路。在师尊慈悲看护下弟子们平稳走到今天,无论今后岁月还有多长,弟子们随师尊坚修到底!弟子们今后要尽力做好三件事,尽量多救众生,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值此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四川省巴中市农民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叩谢师恩!


新疆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胶州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要抓紧时间学法,遇到问题向内找,提高自己的心性,用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的神圣使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唯有精进报师恩!



吉林省通化市某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祁东县衡阳县农村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衡南县祁东县衡阳县农村三个学法小组叩拜!
2023年5月9日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弟兄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五岁,没有学大法之前,我肺气肿特别重,脖子上长了鸡蛋大的两个包,学大法不到两个月,不知不觉都好了,正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听明白了,我天天到炼功点学法炼功,我身体健康了,头一次感觉没有病的滋味,我一分钱没花,街坊邻居都说我年轻了,不像七十五,我就告诉他们大法好,我学了大法才变的这么好的,没有师父救我,我早就死了。感谢恩师救我,师父伟大,法伟大。我没有上过学,我口述,同修帮我写的。谢谢伟大的师父!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弟兄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乡村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弟兄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最近发表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很多被邪党谎言欺骗的世人都在觉醒,以前怕心走不出来的老弟子也敢堂堂正正走出来救人了,知道时间紧迫,刻不容缓。这对我们地区是一个很大的促进,珍惜有限的时间多救人,我也常出去救人。救人再累也不怕,师尊说过:“无怨、无恨、以苦为乐。”听师尊的教诲多救人,我们要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路,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缘。谢谢师父!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弟兄山镇农村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


天津武清一乡村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乡村一家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五﹒一三这是神圣的日子,是我家有了希望的日子;是法轮大法洪传的日子;是佛光普照中国大地的日子;是我们感恩的日子。我们全家叩谢师恩。


天津市武清区一乡村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某农村全体大法弟子及我全家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河北农村一家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农村一老年大法弟子与女儿、外甥女同贺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我们会再精进,跟师父回家。叩谢师恩!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顺义区乡村一家人大法弟子跪拜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沧州南皮县一农村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跟师父正法走到最后,多救人,直至圆满。


河北邯郸曲周县农村一学法小组共四个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周边农村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师父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