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農村大法弟子祝願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多學法、多救人,回報師父給予的一切!祝願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農村大法弟子敬賀
身為鄉下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救度之恩,儘管農活繁忙,我們不忘自己使命,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走好最後的路,請師父放心。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一起叩拜師尊,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三年五月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讓師尊操心了。謝謝師尊這麼多年對弟子的慈悲保護!謝謝師尊為弟子承受的一切苦難。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尊。師尊您好!我們一定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農民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把弟子們救起,使弟子們無病一身輕,還時刻看護著弟子,點化、指明弟子前進的路。在師尊慈悲看護下弟子們平穩走到今天,無論今後歲月還有多長,弟子們隨師尊堅修到底!弟子們今後要盡力做好三件事,儘量多救眾生,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值此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四川省巴中市農民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叩謝師恩!


新疆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膠州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有限的時間裏,我們要抓緊時間學法,遇到問題向內找,提高自己的心性,用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神聖使命,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唯有精進報師恩!



吉林省通化市某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衡南縣祁東縣衡陽縣農村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衡南縣祁東縣衡陽縣農村三個學法小組叩拜!
2023年5月9日


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弟兄山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五歲,沒有學大法之前,我肺氣腫特別重,脖子上長了雞蛋大的兩個包,學大法不到兩個月,不知不覺都好了,正像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只侷限在真正來學功的人,真正來學法的人。」我聽明白了,我天天到煉功點學法煉功,我身體健康了,頭一次感覺沒有病的滋味,我一分錢沒花,街坊鄰居都說我年輕了,不像七十五,我就告訴他們大法好,我學了大法才變的這麼好的,沒有師父救我,我早就死了。感謝恩師救我,師父偉大,法偉大。我沒有上過學,我口述,同修幫我寫的。謝謝偉大的師父!
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弟兄山鎮農村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鄉村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弟兄山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最近發表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很多被邪黨謊言欺騙的世人都在覺醒,以前怕心走不出來的老弟子也敢堂堂正正走出來救人了,知道時間緊迫,刻不容緩。這對我們地區是一個很大的促進,珍惜有限的時間多救人,我也常出去救人。救人再累也不怕,師尊說過:「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聽師尊的教誨多救人,我們要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緣。謝謝師父!
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弟兄山鎮農村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


天津武清一鄉村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鄉村一家七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五﹒一三這是神聖的日子,是我家有了希望的日子;是法輪大法洪傳的日子;是佛光普照中國大地的日子;是我們感恩的日子。我們全家叩謝師恩。


天津市武清區一鄉村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某農村全體大法弟子及我全家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河北農村一家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農村一老年大法弟子與女兒、外甥女同賀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快樂!

謝謝師父救度之恩!我們會再精進,跟師父回家。叩謝師恩!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順義區鄉村一家人大法弟子跪拜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滄州南皮縣一農村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跟師父正法走到最後,多救人,直至圓滿。


河北邯鄲曲周縣農村一學法小組共四個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周邊農村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師父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