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张星镇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一年,无数众生沐浴佛法洪恩。大法弟子按真善忍标准为人处世,让无数众生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发自内心的赞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明真相三退得救,众生永远不忘师尊的救度之恩!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张星镇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尊敬伟大的师尊您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能成为大法弟子无比荣幸,是师尊的无上恩典,我一定不负师恩,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师尊您辛苦了!
自从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新经文发表,弟子们都更加明白救众生的紧迫,不敢放松自己,努力把师尊的无量慈悲福音,传递给每个有缘人。
弟子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能从心灵深处道一声:“师父,祝您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新宾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的法轮大法传世31周年!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新宾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农村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给予弟子的一切!法正人间已经拉开序幕,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弟子唯有精进实修,牢记师尊给弟子的法宝“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惟愿师尊笑!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是您将弟子从地狱中捞起、除名。又给弟子开智开慧,将“真、善、忍”的法理娓娓道来。您细致入微的谆谆教导,指明了弟子返本归真的方向;
感恩师尊!是您替弟子承受着难以想像的巨关巨难,将弟子身体净化、洗涤心灵。弟子们才得以身轻如燕的勇往直前,穿梭在大街小巷、高楼大厦和乡村平房,把大法真相撒遍千家万户;
感恩师尊!您为所有众生耗尽了一切,铺垫好一切救度与被救度的归途,却将救度众生的威德留给了弟子;
感恩师尊!您不肯放弃还沉迷于人间的弟子和众生,慈悲的向世人讲明了“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法则,唤醒迷中的世人,一再拖延截止的期限;
感恩师尊!您平凡而伟大、威严而慈悲,将永驻在宇宙所有生命的心间!无量的感恩、无尽的言语,都无法表达弟子的心声:师尊洪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大法弟子
2023年5月2日


山东省潍坊市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天下苍生喜得师尊救度,身蒙洪恩,皆得救度,平安永远!敬请师尊放心,不管千难万难,风里雨里,弟子一定随师回家,永永远远!
兔年到来喜讯频传,
师尊救度开启新篇。
师尊慈悲处处是爱,
众生身受感恩永远。
不知不觉五月十三,
大法开传始于今天。
师尊苦度三十一年,
其中甘苦永道不完。
多少年来苦苦期盼,
期待佛主救苦救难。
日夜求索夜以继日,
未期愿望终于实现。
手捧金经三十一年,
身在福中感恩泪涟。
弟子今生别无他愿,
永生伴随恩师身边。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一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感谢师父一路保护,弟子在这里真诚的谢谢师父!您辛苦了!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双手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此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弟子一定谨记师尊教诲,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敷衍,不懒惰,真正做到大法弟子做事的神圣和伟大。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大陆农村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个普天同庆的日子,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好,您辛苦了!为了救度众生,您操尽了心,太辛苦了。弟子一定尽最大努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大陆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乡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恭贺法轮大法佛光普照,普天同庆!在此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作为法轮大法弟子也真诚的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谢谢你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栖霞市一乡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合十
2023年5月5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两个乡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是蒙阴县两个相邻的乡村的大法弟子,在五﹒一三来临之际,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的发表,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我们一定更加珍惜今后的修炼路,抓紧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山东省临沂乡村大法弟子与女儿全家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日谢师恩
普天同庆五﹒一三,
师尊洪恩遍人间;
宇宙大法真善忍,
救度众生千千万。
弟子修炼二十年,
法理甘露润心田;
千载轮回如梦醒,
恩师慈悲声声唤。
红魔挡道世间乱,
谎言害人众生险;
心中有法不迷航,
苦中救人超俗凡。
师恩浩荡挽狂揽,
保护法徒过难关;
牢记使命兑誓约,
圆满随师回家园。
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山东省临沂市乡村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转眼您的生日到了,弟子们祝您生日快乐!在您的护佑下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日也如期而至,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做好该做的事,惟愿师尊笑。
合十!
山东省临沂市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7日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位农村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救度圣恩!正法已经到最后了,弟子要抓紧时间实修做好三件事,再精进,修炼圆满随师父回家。
弟子跪拜恩师!合十
2023年5月7号


我们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一学法小组5位大法弟子同祝五□一三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二岁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以后我们更加努力加紧救人,做好三件事。
辛集农村一学法小组的5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6日


山东省潍坊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向师父保证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师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一村庄的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辛集农村一村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二岁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以后我们更加努力加紧救人,做好三件事。
辛集农村一村庄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8日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1.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按照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给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父谢师恩
2.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末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们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以法为师,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谢师恩
3.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大法弟子叩拜师父谢师恩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个普天同庆、万众欢笑的日子里,山东省沂水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谨记教诲,唯有勇猛精进,回报浩荡师恩,愿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弟子惟愿师尊笑!
2023年5月6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莱西市农村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不知不觉中又到了师父的生日了,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师父为我们慈悲付出多少,我们不曾知道,也无以言表。我们唯有精进再精进,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踏踏实实的一步一脚印,在这剩余不多的时间里,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诱惑中不迷失自己,遇事向内找,多学法,多救人,走师父安排的路,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这也是对师父最好的报答。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最后,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仅代表平度东乡农村大法弟子和莱西南乡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锦州黑山农村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大法日快乐!

随师归
法轮大法暖心扉
洗罪消业福相随
真修实修法导航
修炼路上奋起直追
末劫红魔在犯罪
师转法轮显神威
助师正法不畏苦
正法路上无怨无悔
以法为师把己律
去掉执着志不退
慈悲救人兑誓约
随师圆满返本回归


四川省遂宁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唯有精进,努力的在实修自己的同时多救人,跟师尊回家。不辜负师恩,
四川遂宁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农村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回顾二十多年的修炼路,溶着多少师尊的心血,每走一步都离不开您的慈悲保护。师尊的洪恩,弟子无法报答!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在正法最后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多去执着心,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跟您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农村两名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山东临沂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寿诞暨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的生日到了,弟子们恭祝您生日快乐!
在您的护佑下,法轮大法日将至,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做好该做的事,惟愿师尊笑。
合十
山东省临沂市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7日


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一农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末后乱世得到师父的救度是弟子的荣幸,谢谢您的洪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时间如流水,又来到了师尊的生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五﹒一三”,感谢师尊来到人间,把无量众生的罪业承担;感谢师尊帮助弟子度过那一难又一难,一关又一关。师尊啊!是您的慈悲使弟子支离破碎的家团圆;师尊啊!您为弟子所做的事一桩桩一件件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今年是一个不一样的五﹒一三,弟子悟到师尊已把法正人间推到了当前,您向世间转轮把法讲到了表面,送到众生面前;弟子知道您很快会回来与弟子们团圆,弟子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回报圣恩。也盼望众生早日得救回天国家园!谢谢师尊!
吉林榆树乡村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8日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乡村一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在法正人间的时刻,谨记师尊教诲,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圆容师父所要的,弟子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一路保护,
感恩师尊帮助弟子走出磨难,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不离不弃,
弟子会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跟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山东昌乐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我们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法正人间的日子里,不管时日长短,我们一定要珍惜师父用巨大的付出换来的宝贵时间,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去掉执著,坚持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