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張星鎮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一年,無數眾生沐浴佛法洪恩。大法弟子按真善忍標準為人處世,讓無數眾生看到了大法的美好,發自內心的讚歎: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明真相三退得救,眾生永遠不忘師尊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張星鎮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尊敬偉大的師尊您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能成為大法弟子無比榮幸,是師尊的無上恩典,我一定不負師恩,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
自從師父《為甚麼會有人類》新經文發表,弟子們都更加明白救眾生的緊迫,不敢放鬆自己,努力把師尊的無量慈悲福音,傳遞給每個有緣人。
弟子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能從心靈深處道一聲:「師父,祝您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新賓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的法輪大法傳世31週年!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新賓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農村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給予弟子的一切!法正人間已經拉開序幕,留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弟子唯有精進實修,牢記師尊給弟子的法寶「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惟願師尊笑!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是您將弟子從地獄中撈起、除名。又給弟子開智開慧,將「真、善、忍」的法理娓娓道來。您細緻入微的諄諄教導,指明了弟子返本歸真的方向;
感恩師尊!是您替弟子承受著難以想像的巨關巨難,將弟子身體淨化、洗滌心靈。弟子們才得以身輕如燕的勇往直前,穿梭在大街小巷、高樓大廈和鄉村平房,把大法真相撒遍千家萬戶;
感恩師尊!您為所有眾生耗盡了一切,鋪墊好一切救度與被救度的歸途,卻將救度眾生的威德留給了弟子;
感恩師尊!您不肯放棄還沉迷於人間的弟子和眾生,慈悲的向世人講明了「為甚麼會有人類」的法則,喚醒迷中的世人,一再拖延截止的期限;
感恩師尊!您平凡而偉大、威嚴而慈悲,將永駐在宇宙所有生命的心間!無量的感恩、無盡的言語,都無法表達弟子的心聲:師尊洪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大法弟子
2023年5月2日


山東省濰坊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天下蒼生喜得師尊救度,身蒙洪恩,皆得救度,平安永遠!敬請師尊放心,不管千難萬難,風裏雨裏,弟子一定隨師回家,永永遠遠!
兔年到來喜訊頻傳,
師尊救度開啟新篇。
師尊慈悲處處是愛,
眾生身受感恩永遠。
不知不覺五月十三,
大法開傳始於今天。
師尊苦度三十一年,
其中甘苦永道不完。
多少年來苦苦期盼,
期待佛主救苦救難。
日夜求索夜以繼日,
未期願望終於實現。
手捧金經三十一年,
身在福中感恩淚漣。
弟子今生別無他願,
永生伴隨恩師身邊。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有限的時間裏,我們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感謝師父一路保護,弟子在這裏真誠的謝謝師父!您辛苦了!再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雙手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敷衍,不懶惰,真正做到大法弟子做事的神聖和偉大。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大陸農村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好,您辛苦了!為了救度眾生,您操盡了心,太辛苦了。弟子一定盡最大努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大陸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鄉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恭賀法輪大法佛光普照,普天同慶!在此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作為法輪大法弟子也真誠的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謝謝你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棲霞市一鄉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合十
2023年5月5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兩個鄉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是蒙陰縣兩個相鄰的鄉村的大法弟子,在五﹒一三來臨之際,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的發表,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幕!我們一定更加珍惜今後的修煉路,抓緊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山東省臨沂鄉村大法弟子與女兒全家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日謝師恩
普天同慶五﹒一三,
師尊洪恩遍人間;
宇宙大法真善忍,
救度眾生千千萬。
弟子修煉二十年,
法理甘露潤心田;
千載輪迴如夢醒,
恩師慈悲聲聲喚。
紅魔擋道世間亂,
謊言害人眾生險;
心中有法不迷航,
苦中救人超俗凡。
師恩浩蕩挽狂攬,
保護法徒過難關;
牢記使命兌誓約,
圓滿隨師回家園。
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山東省臨沂市鄉村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轉眼您的生日到了,弟子們祝您生日快樂!在您的護佑下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日也如期而至,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做好該做的事,惟願師尊笑。
合十!
山東省臨沂市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7日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位農村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救度聖恩!正法已經到最後了,弟子要抓緊時間實修做好三件事,再精進,修煉圓滿隨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恩師!合十
2023年5月7號


我們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農村一學法小組5位大法弟子同祝五□一三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二歲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說一聲: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以後我們更加努力加緊救人,做好三件事。
辛集農村一學法小組的5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6日


山東省濰坊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向師父保證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弟子叩拜師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農村一村莊的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辛集農村一村莊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二歲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說一聲: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以後我們更加努力加緊救人,做好三件事。
辛集農村一村莊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8日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1.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按照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給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父謝師恩
2.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末後的修煉路上,弟子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以法為師,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謝師恩
3.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大法弟子叩拜師父謝師恩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個普天同慶、萬眾歡笑的日子裏,山東省沂水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謹記教誨,唯有勇猛精進,回報浩蕩師恩,願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弟子惟願師尊笑!
2023年5月6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萊西市農村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不知不覺中又到了師父的生日了,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師父為我們慈悲付出多少,我們不曾知道,也無以言表。我們唯有精進再精進,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踏踏實實的一步一腳印,在這剩餘不多的時間裏,時刻牢記自己的身份,在誘惑中不迷失自己,遇事向內找,多學法,多救人,走師父安排的路,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這也是對師父最好的報答。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最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僅代表平度東鄉農村大法弟子和萊西南鄉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錦州黑山農村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大法日快樂!

隨師歸
法輪大法暖心扉
洗罪消業福相隨
真修實修法導航
修煉路上奮起直追
末劫紅魔在犯罪
師轉法輪顯神威
助師正法不畏苦
正法路上無怨無悔
以法為師把己律
去掉執著志不退
慈悲救人兌誓約
隨師圓滿返本回歸


四川省遂寧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唯有精進,努力的在實修自己的同時多救人,跟師尊回家。不辜負師恩,
四川遂寧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農村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回顧二十多年的修煉路,溶著多少師尊的心血,每走一步都離不開您的慈悲保護。師尊的洪恩,弟子無法報答!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信師信法,堅修大法到底。
在正法最後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多去執著心,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跟您回家!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農村兩名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山東臨沂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壽誕暨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的生日到了,弟子們恭祝您生日快樂!
在您的護佑下,法輪大法日將至,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做好該做的事,惟願師尊笑。
合十
山東省臨沂市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7日


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一農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末後亂世得到師父的救度是弟子的榮幸,謝謝您的洪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時間如流水,又來到了師尊的生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五﹒一三」,感謝師尊來到人間,把無量眾生的罪業承擔;感謝師尊幫助弟子度過那一難又一難,一關又一關。師尊啊!是您的慈悲使弟子支離破碎的家團圓;師尊啊!您為弟子所做的事一樁樁一件件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今年是一個不一樣的五﹒一三,弟子悟到師尊已把法正人間推到了當前,您向世間轉輪把法講到了表面,送到眾生面前;弟子知道您很快會回來與弟子們團圓,弟子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回報聖恩。也盼望眾生早日得救回天國家園!謝謝師尊!
吉林榆樹鄉村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8日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鄉村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在法正人間的時刻,謹記師尊教誨,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圓容師父所要的,弟子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一路保護,
感恩師尊幫助弟子走出磨難,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不離不棄,
弟子會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跟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山東昌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我們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法正人間的日子裏,不管時日長短,我們一定要珍惜師父用巨大的付出換來的寶貴時間,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去掉執著,堅持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