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作为弟子,倍感喜悦与荣幸。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时时提醒与点化,感恩师尊为弟子所付出的一切。弟子一定会尽快修掉各种执著、观念,在每一境界中尽快达到师尊要求的标准,加快精进的脚步,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多救人。
借此,弟子也代表家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代表得救众生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小弟子叩拜
2023年5月6日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救度洪恩!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大法弘传31周年!


山东烟台招远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好啊!小弟子想念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扶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陆续接到同修转来向伟大师尊的诚挚问候,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同时庆祝法轮大法日!用我们的方式庆贺,多讲真相救人,多发资料,多贴5□13不干胶,让天上人间共庆辉煌,珍惜法正人间、真相大显之前的有限时间多救人,世人都是师父的亲人,也是我们的亲人。让众生多留下来一些,让师父多一些欣慰,让弟子少一些遗憾!
自从师父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以来,大法弟子惊醒了,知道抓紧时间救人了,原来不出来的走出来了,天天讲真相救人。世人也觉醒了,也容易得救了。就像以下同修表达的那样──
同修A写道:尊敬的师父好!
五□一三是师父华诞,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为了救度众生们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好好修炼,真修、实修自己,去掉各种执着心,多救众生,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通过学习师父最近发表的两篇新经文,弟子悟道:大法弟子要听师父的话,放下一切人心多救众生,因为众生是师父的亲人,因为大法弟子是正法时期大法造就的生命,我们要倍加珍惜与师父同在正法的机缘,多救众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和同修配合好多救人,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叩拜师父!
同修B写道:尊敬的师父好!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要跟师父说的话很多。感师尊缘牵万古洪恩浩,正法弟子多荣光。在这里弟子叩拜师尊救度之恩!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来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请师父放心!弟子再次跪拜师尊!
同修C写道: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这些年来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同修D 写道: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这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历史时刻,弟子会更加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做出精美的资料多救人!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放下自我,默默的去圆容补充,整体协调一致,发挥更大的效力清除邪恶,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万分荣幸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珍惜走过的不平凡的每一天,走好以后的路,让自己对应的天体的众生都进入新宇宙!也替他们谢谢师父的洪大慈悲!洪大慈悲的背后是师父的无尽付出!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就让自己时刻溶于法中,归正自己的一切!
大法小弟子说:谢谢师父对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帮助,在最后的时间里要精进,感恩师父对自己不离不弃!
代表五口之家的弟子和亲人们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山东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重庆市俩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同伴
风里雨里随您伴
春夏秋冬随您行
不弃不离至永远
同伴同行回家园
叩拜恩师!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好好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跪拜师父!合十


重庆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弟子想您早点回大陆!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携两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看护,弟子一定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
庆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农场大法小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农场大法小弟子全家人拜谢恩师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江西南昌母女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恩!大法小弟子恭祝您生日快乐!回想这些年,曾经也有偏离法的时候,但慈悲的您总会将我领回大法的正路中。我一定会努力在法中提高自己,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个好人,与您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回到我们真正的家园。老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用师尊赐予的法宝:向内找,在人与人的矛盾中找自己的不足,严格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的走师尊安排的修炼路,救度好众生,跟师尊回家。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南省祁东县全体大法小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大法小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感恩师尊救度我们全家。弟子一定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跟师尊回家。
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龙口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江苏省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尊华诞近,借此诉衷肠,
得法十几载,一路师看护
师恩无以报,唯有越精进,
正法已在即,救人需紧急,
像前感师恩,方觉泪沾裳,
春风迎面来,望随师归还。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一男大法弟子及亲戚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一位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鱍鱼圈熊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鱍鱼圈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榆树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碾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位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俩位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郑州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每天都学法,我很想念师父,师父快回来吧!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小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小弟子盼望着早日见到师父,向师父问好,师父您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师尊传法三十一周年!
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小弟子敬上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修炼已有26年,有懈怠、有精进、但师父一直牵着弟子的手在往前走。慈悲的看护着弟子的每一步。
这一路走来,师尊辛苦了。无法用言语表达。希望自己能时时保持精进,努力走好剩下的每一步。
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叩拜
昔日的小弟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全家及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恭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师尊救度了我们全家。弟子一定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跟师尊回家。
龙口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救度众生,您为我们消解了不知多少罪业。谢谢师父!


大陆一大法弟子代表大法小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来临之际,弟子叩拜师尊!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报师恩!


内蒙古锡盟一小镇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我们会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不承认最后的阻力,放下执著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学法小组小弟子想念师尊!一定用优秀的成绩证实大法!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十岁大法小弟子,感恩师父一路保护,小弟子一定不忘使命,兑现誓约约,跟师父一起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十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十岁大法小弟子,在这次过病业假相的时候,我烧的全身发烫,全身骨头缝里都痛,痛的我都哭了,我在心里一遍一遍的念九字真言,然后在心里求师父帮我,姥姥给我放师父讲法录音,第二天我就好了。感恩师父为我承受了这一切痛苦,以后我一定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