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作為弟子,倍感喜悅與榮幸。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時時提醒與點化,感恩師尊為弟子所付出的一切。弟子一定會儘快修掉各種執著、觀念,在每一境界中儘快達到師尊要求的標準,加快精進的腳步,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多救人。
藉此,弟子也代表家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代表得救眾生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小弟子叩拜
2023年5月6日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救度洪恩!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大法弘傳31週年!


山東煙台招遠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好啊!小弟子想念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吉林扶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陸續接到同修轉來向偉大師尊的誠摯問候,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同時慶祝法輪大法日!用我們的方式慶賀,多講真相救人,多發資料,多貼5□13不乾膠,讓天上人間共慶輝煌,珍惜法正人間、真相大顯之前的有限時間多救人,世人都是師父的親人,也是我們的親人。讓眾生多留下來一些,讓師父多一些欣慰,讓弟子少一些遺憾!
自從師父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發表以來,大法弟子驚醒了,知道抓緊時間救人了,原來不出來的走出來了,天天講真相救人。世人也覺醒了,也容易得救了。就像以下同修表達的那樣──
同修A寫道:尊敬的師父好!
五□一三是師父華誕,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為了救度眾生們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好好修煉,真修、實修自己,去掉各種執著心,多救眾生,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通過學習師父最近發表的兩篇新經文,弟子悟道:大法弟子要聽師父的話,放下一切人心多救眾生,因為眾生是師父的親人,因為大法弟子是正法時期大法造就的生命,我們要倍加珍惜與師父同在正法的機緣,多救眾生,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和同修配合好多救人,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叩拜師父!
同修B寫道:尊敬的師父好!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要跟師父說的話很多。感師尊緣牽萬古洪恩浩,正法弟子多榮光。在這裏弟子叩拜師尊救度之恩!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在以後的日子裏,我會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來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請師父放心!弟子再次跪拜師尊!
同修C寫道: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這些年來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同修D 寫道: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這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歷史時刻,弟子會更加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做出精美的資料多救人!時刻牢記自己的使命和責任,放下自我,默默的去圓容補充,整體協調一致,發揮更大的效力清除邪惡,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萬分榮幸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珍惜走過的不平凡的每一天,走好以後的路,讓自己對應的天體的眾生都進入新宇宙!也替他們謝謝師父的洪大慈悲!洪大慈悲的背後是師父的無盡付出!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就讓自己時刻溶於法中,歸正自己的一切!
大法小弟子說:謝謝師父對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幫助,在最後的時間裏要精進,感恩師父對自己不離不棄!
代表五口之家的弟子和親人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山東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重慶市倆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同伴
風裏雨裏隨您伴
春夏秋冬隨您行
不棄不離至永遠
同伴同行回家園
叩拜恩師!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好好學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跪拜師父!合十


重慶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弟子想您早點回大陸!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攜兩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看護,弟子一定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
慶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農場大法小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農場大法小弟子全家人拜謝恩師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江西南昌母女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恩!大法小弟子恭祝您生日快樂!回想這些年,曾經也有偏離法的時候,但慈悲的您總會將我領回大法的正路中。我一定會努力在法中提高自己,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個好人,與您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回到我們真正的家園。老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用師尊賜予的法寶:向內找,在人與人的矛盾中找自己的不足,嚴格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堅定的走師尊安排的修煉路,救度好眾生,跟師尊回家。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南省祁東縣全體大法小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大法小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感恩師尊救度我們全家。弟子一定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跟師尊回家。
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龍口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江蘇省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師尊華誕近,藉此訴衷腸,
得法十幾載,一路師看護
師恩無以報,唯有越精進,
正法已在即,救人需緊急,
像前感師恩,方覺淚沾裳,
春風迎面來,望隨師歸還。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一男大法弟子及親戚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一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鱍魚圈熊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鱍魚圈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榆樹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碾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位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倆位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鄭州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每天都學法,我很想念師父,師父快回來吧!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小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遼寧省本溪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小弟子盼望著早日見到師父,向師父問好,師父您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
遼寧省本溪市大法小弟子敬上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修煉已有26年,有懈怠、有精進、但師父一直牽著弟子的手在往前走。慈悲的看護著弟子的每一步。
這一路走來,師尊辛苦了。無法用言語表達。希望自己能時時保持精進,努力走好剩下的每一步。
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
昔日的小弟子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全家及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恭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師尊救度了我們全家。弟子一定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跟師尊回家。
龍口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救度眾生,您為我們消解了不知多少罪業。謝謝師父!


大陸一大法弟子代表大法小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來臨之際,弟子叩拜師尊!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報師恩!


內蒙古錫盟一小鎮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我們會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不承認最後的阻力,放下執著救度眾生,完成史前大願!學法小組小弟子想念師尊!一定用優秀的成績證實大法!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十歲大法小弟子,感恩師父一路保護,小弟子一定不忘使命,兌現誓約約,跟師父一起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十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十歲大法小弟子,在這次過病業假相的時候,我燒的全身發燙,全身骨頭縫裏都痛,痛的我都哭了,我在心裏一遍一遍的念九字真言,然後在心裏求師父幫我,姥姥給我放師父講法錄音,第二天我就好了。感恩師父為我承受了這一切痛苦,以後我一定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