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安徽临泉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农村一学法小组三位大法弟子和两位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集贤县农村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学好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圆容整体。



河南桐柏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们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



黑龙江双鸭山集贤县农村俩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要多学法,实修自己,做好师尊所要的。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人类语言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无尽感恩,唯有精进再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将自己溶于法中,时时向内找,放下人心形成整体,共同精进,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
山东烟台招远一农村大法弟子敬贺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眉山彭山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农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在普天同庆的来临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广东韩江下游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廊坊农村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地区农村一乡镇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心怀无比感恩之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稳健走好每一步,让师父放心。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农村大法弟子携全家敬贺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恩师


河北保定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无量的慈悲救度,替弟子承受一切苦难。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的无量慈悲。我们全家感恩伟大的师尊,全家叩拜师尊,祝师尊七十二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二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保护!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愿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我们在最后的时间里更加精进。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个农民,2002年搬入县城的,2004年得法的。5月13日法轮大法日和师尊的生日快到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因为文化水平有限,但我有一颗真诚的心。感恩师尊!跪拜师父!
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26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