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安徽臨泉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農村一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和兩位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集賢縣農村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學好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圓容整體。



河南桐柏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們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



黑龍江雙鴨山集賢縣農村倆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要多學法,實修自己,做好師尊所要的。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類語言難以表達對師尊的無盡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將自己溶於法中,時時向內找,放下人心形成整體,共同精進,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
山東煙台招遠一農村大法弟子敬賀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眉山彭山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農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的來臨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廣東韓江下游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廊坊農村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地區農村一鄉鎮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心懷無比感恩之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穩健走好每一步,讓師父放心。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農村大法弟子攜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恩師


河北保定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無量的慈悲救度,替弟子承受一切苦難。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的無量慈悲。我們全家感恩偉大的師尊,全家叩拜師尊,祝師尊七十二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二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慈悲保護!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願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我們在最後的時間裏更加精進。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一個農民,2002年搬入縣城的,2004年得法的。5月13日法輪大法日和師尊的生日快到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因為文化水平有限,但我有一顆真誠的心。感恩師尊!跪拜師父!
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26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