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陕西省安康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弟子衷心的感恩师尊的苦度!感恩师父为我们承受的一切!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的洪恩!只有用行动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
我们坚决听师尊的话,完成自己的使命。虽然我们都七、八十岁了,但在学法上、救人上决不放松。无论是邪党的敏感日还是不敏感日,也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冰天雪地我们日日如此从没停过。即使被邪恶迫害关押,只要是师尊救我们出牢笼的第二天保证出去救人、发资料,同时也找出自己受迫害的原因并及时归正。请师尊放心,救人再难,我们一定走到正法的最后一天,跟师尊回家!多多感谢师尊苦度我们的厚恩!
山东招远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敬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洪传大法三十一周年!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4月29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4月29日


大陆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庆祝大法日!




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市新宾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所有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坚信大法,坚修到底。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苏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苏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苏州高新区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