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陝西省安康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承德市圍場縣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被非法關押在呼蘭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弟子衷心的感恩師尊的苦度!感恩師父為我們承受的一切!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的洪恩!只有用行動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之情。
我們堅決聽師尊的話,完成自己的使命。雖然我們都七、八十歲了,但在學法上、救人上決不放鬆。無論是邪黨的敏感日還是不敏感日,也無論嚴寒酷暑、颳風下雨、冰天雪地我們日日如此從沒停過。即使被邪惡迫害關押,只要是師尊救我們出牢籠的第二天保證出去救人、發資料,同時也找出自己受迫害的原因並及時歸正。請師尊放心,救人再難,我們一定走到正法的最後一天,跟師尊回家!多多感謝師尊苦度我們的厚恩!
山東招遠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敬賀慈悲偉大的師父洪傳大法三十一週年!
四川省開江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4月29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4月29日


大陸仍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慶祝大法日!




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監獄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撫順市新賓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所有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放心,我們會堅信大法,堅修到底。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蘇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蘇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蘇州市高新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蘇州高新區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