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作为师尊家乡弟子,无限荣耀,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家中亲人还在非法关押迫害中,我们更要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叩谢师恩!


江苏苏州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
师尊辛苦了!
留给众生的得救时间也许会稍纵即逝,大法弟子必须修好自己,弥补损失;承担起助师正法、证实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
一定学好法、发好正念、做好三件事。我们就是为法而来的生命,维护法、证实法、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生命的全部意义。一定精进实修,完成使命,无愧创世主亲度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弟子叩谢师恩。
苏州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


上海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代被非法关押的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是一个整体,否定一切旧势力的干扰,讲清真相,走师尊安排的路!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云南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监狱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居住在山东省监狱家属院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一大法弟子代表被非法关押的家人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将一个疾病缠身、生命走到尽头的我救起,去除满身疾病,消减无边罪业,引领弟子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弟子唯有精进实修,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圆满回家园。



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兰州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弟子及被关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热烈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曾被山东省监狱系统迫害及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的大法弟子不畏强权暴政,坚修大法心不动。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秦皇岛被非法关押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宁夏回族自治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造就弟子身心升华,
魔窟炼功还讲真相,
师尊加持坚修大法。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师尊经文晓喻天下,
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师尊广度众生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