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囹圄的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呼蘭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作為師尊家鄉弟子,無限榮耀,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家中親人還在非法關押迫害中,我們更要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叩謝師恩!


江蘇蘇州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
師尊辛苦了!
留給眾生的得救時間也許會稍縱即逝,大法弟子必須修好自己,彌補損失;承擔起助師正法、證實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
一定學好法、發好正念、做好三件事。我們就是為法而來的生命,維護法、證實法、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生命的全部意義。一定精進實修,完成使命,無愧創世主親度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弟子叩謝師恩。
蘇州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


上海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代被非法關押的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是一個整體,否定一切舊勢力的干擾,講清真相,走師尊安排的路!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雲南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監獄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居住在山東省監獄家屬院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一大法弟子代表被非法關押的家人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將一個疾病纏身、生命走到盡頭的我救起,去除滿身疾病,消減無邊罪業,引領弟子走上返本歸真之路。弟子唯有精進實修,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圓滿回家園。



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蘭州全體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被非法關押在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東麗區大法弟子及被關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新密市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熱烈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曾被山東省監獄系統迫害及仍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監獄的大法弟子不畏強權暴政,堅修大法心不動。請師父放心。


河北省秦皇島被非法關押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寧夏回族自治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造就弟子身心昇華,
魔窟煉功還講真相,
師尊加持堅修大法。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師尊經文曉喻天下,
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師尊廣度眾生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