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一新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让我走上一条回归之路,修炼之路!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敬!谢谢师父!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一新学员敬祝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五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新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保护我走过生死大关,我要勇猛精进回报师恩,返本归真,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新学员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华诞!




成都大法弟子新学员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跪谢师恩
成都大法弟子新学员携家人敬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新学员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跪谢师恩!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跟师尊说说心里话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有好多好多话想要跟师尊您说:但一时又不知从何说起,师尊啊!是您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是您紧紧牵着弟子的手往前走,跌倒又爬起。
记得刚得法时不懂什么是修炼,就觉的大法好!就是愿意看,那时每天都享受在大法中升华后的喜悦之中,日子快乐!无比,集体学法、集体炼功、洪法,每天都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荡中。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集团发起了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众生被毒害,慈悲的师尊引领弟子走上了一条救度众生的神圣之路,我们学法小组两人一组走街串巷,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世人,资料点遍地开花,我家的小花儿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一直开到今天,师尊谢谢您的苦心安排。
如今师尊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发表了,这是师尊的洪大慈悲,再给众生明真相得救的机会。师尊啊!弟子一定把您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传递给有缘人。
师尊啊!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您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您给弟子安排的修炼路。跟您圆满回家。 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及新学员及家人喜迎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即将到来,回顾过去的几年所遇到的种种,有辛酸有无助。在弟子遇到魔难时,正是凭借对大法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师尊的守护,才让弟子闯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值此纪念日到来之际,弟子及家人向师尊送上最真挚的祝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愿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能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信仰,与师同行,做好三件事,回归自己真正的家园。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及新学员及家人敬上


吉林省长春新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新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新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云南昆明新得法的大法弟子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感恩师尊的救度!师尊辛苦了!
云南昆明新得法的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天津市滨海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滨海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得法学员恭祝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和一位新学员女儿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一定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宁夏银川市一新得法学员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宁夏一新得法学员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老年新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盼师父早日回国。


吉林省延边州朝鲜族一名老年新学员祝慈悲伟大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三位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老大法弟子和新学员一家四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的圣恩,在以后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中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快到了,我也想给师父交一份答卷。我从1998年开始修炼,不到一年大法就被迫害了,学法小组也解散了……直到2015年,二姐和我从新得法,我特珍惜,我下定决心无论多大的事,我都不放弃大法。后来,同修教打电话讲真相救人,用语音拨打、我学会了常常和四、五个同修出去打电话救人。看到师父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我们晚上出去发放真相本,白天学法救人,同修还给我们联系学法小组,每个星期六学法交流,现在我特别珍惜这时间,我要坚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师尊正法进程,跟着师父回家!
普兰店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这场疫情中,有不少人失去生命,也有很多人因为工厂停工失去生活来源;在那段时间里,我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坚持学法炼功,我没有像常人一样恐慌,这都是因为有师在有法在。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我要更精进向内找,看看自己哪里有漏。
我的父母都是六十多岁的人了,他们种地干活都没怎么耽误,妹妹在开发区上班,也没有感染病毒。因为他们都做了三退。我们一家人都沐浴在法光里,平安渡过劫难。弟子只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普兰店大法新弟子敬上
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