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泰安市肥城市一新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讓我走上一條回歸之路,修煉之路!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敬!謝謝師父!
山東省泰安市肥城市一新學員敬祝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五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保護我走過生死大關,我要勇猛精進回報師恩,返本歸真,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新學員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華誕!




成都大法弟子新學員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跪謝師恩
成都大法弟子新學員攜家人敬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新學員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跪謝師恩!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跟師尊說說心裏話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師尊您說:但一時又不知從何說起,師尊啊!是您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是您緊緊牽著弟子的手往前走,跌倒又爬起。
記得剛得法時不懂甚麼是修煉,就覺的大法好!就是願意看,那時每天都享受在大法中昇華後的喜悅之中,日子快樂!無比,集體學法、集體煉功、洪法,每天都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蕩中。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集團發起了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眾生被毒害,慈悲的師尊引領弟子走上了一條救度眾生的神聖之路,我們學法小組兩人一組走街串巷,向世人講清真相救度世人,資料點遍地開花,我家的小花兒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一直開到今天,師尊謝謝您的苦心安排。
如今師尊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發表了,這是師尊的洪大慈悲,再給眾生明真相得救的機會。師尊啊!弟子一定把您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傳遞給有緣人。
師尊啊!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都無法表達您對弟子、對眾生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您給弟子安排的修煉路。跟您圓滿回家。 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及新學員及家人喜迎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即將到來,回顧過去的幾年所遇到的種種,有辛酸有無助。在弟子遇到魔難時,正是憑借對大法堅定不移的信仰和師尊的守護,才讓弟子闖過一個又一個難關。值此紀念日到來之際,弟子及家人向師尊送上最真摯的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願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能不忘初心,堅定自己的信仰,與師同行,做好三件事,回歸自己真正的家園。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及新學員及家人敬上


吉林省長春新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新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新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雲南昆明新得法的大法弟子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感恩師尊的救度!師尊辛苦了!
雲南昆明新得法的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天津市濱海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得法學員恭祝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和一位新學員女兒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一定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寧夏銀川市一新得法學員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寧夏一新得法學員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老年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盼師父早日回國。


吉林省延邊州朝鮮族一名老年新學員祝慈悲偉大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三位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哈爾濱市阿城區老大法弟子和新學員一家四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的聖恩,在以後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中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快到了,我也想給師父交一份答卷。我從1998年開始修煉,不到一年大法就被迫害了,學法小組也解散了……直到2015年,二姐和我從新得法,我特珍惜,我下定決心無論多大的事,我都不放棄大法。後來,同修教打電話講真相救人,用語音撥打、我學會了常常和四、五個同修出去打電話救人。看到師父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我們晚上出去發放真相本,白天學法救人,同修還給我們聯繫學法小組,每個星期六學法交流,現在我特別珍惜這時間,我要堅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師尊正法進程,跟著師父回家!
普蘭店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這場疫情中,有不少人失去生命,也有很多人因為工廠停工失去生活來源;在那段時間裏,我該做甚麼就做甚麼,我堅持學法煉功,我沒有像常人一樣恐慌,這都是因為有師在有法在。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我要更精進向內找,看看自己哪裏有漏。
我的父母都是六十多歲的人了,他們種地幹活都沒怎麼耽誤,妹妹在開發區上班,也沒有感染病毒。因為他們都做了三退。我們一家人都沐浴在法光裏,平安渡過劫難。弟子只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普蘭店大法新弟子敬上
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