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暨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叩拜


中国大陆一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小弟子橡皮泥手工制作献给慈悲伟大的师父!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小弟子给您磕头,拜谢师父!
感恩师父让我成为大法小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谢。今后我一定多学法,炼功,去掉更多执着心,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我是绵阳市大法小弟子,今年十岁。感谢师父教我做一个真、善、忍的好孩子,我做到了。我尊敬老师,友爱同学,学习成绩很好,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很爱我。
我特别想念师父,我的愿望是:盼望师父早日回到中国,那时候我的同学们都可以做一个真、善、忍的好孩子,我们都可以健康成长。


北京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是北京大法小弟子,我叫小宝,今年八岁了。我一生下来,就跟着姥姥一起学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学校按照真、善、忍去做。
小弟子想念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小弟子叩拜师父


河南省郑州荥阳市三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郑州荥阳市三名大法小弟子叩拜师父!
感恩师父给我们三个小弟子智慧,使我们姐仨在学校的学习成绩都是班级最好的成绩。我们以后会更加珍惜学好大法,遇事一定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


四岁的本杰明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图说:四岁的本杰明(Benjamin)用毡布做了一朵花祝贺师父的生日)
本杰明(Benjamin)今年四岁,他的家人修炼法轮大法。他用毡布做了一朵花祝贺师父的生日。他想对师父说:“我是大法小弟子,我要修炼,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东北小镇三胞胎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三胞胎大法小弟子五岁了,沐浴着师父的浩荡洪恩,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三位大法小弟子天天给师尊磕响头,并说:“感恩师尊无量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好!祝师尊天天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我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带好小弟子,跟随师父返回天国家园!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一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我是涞水县一名大法小弟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您说:“师父您辛苦了!”自从修炼一年多来,我按照法的标准提高着自己的心性。我特别想念您,我要更加努力,跟师父回天上的家!
保定涞水县一大法小弟子叩拜


河北省三名大法小弟子跪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三名大法小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辽宁省沈阳市五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沈阳五岁大法小弟子谢谢师父!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江苏省两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圣恩!
江苏两名大法小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北京市一名刚得法三年的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个刚刚得法三年的大法小弟子,三年来师父给了我很多很多,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今后要好好听师父的话,做一个让师父放心的大法小弟子,让师父少一点为我操心,多一点欣慰吧!
小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一名九岁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赤峰市的一个九岁大法小弟子,我诚挚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我感谢师父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照,我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尽心配合同修奶奶讲真相,我很想念师父。
赤峰市一大法小弟子敬献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青少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是当年的大法小弟子,从小跟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修炼。虽然迫害使我们失去了好的修炼环境,但恶劣的环境也没让我们迷茫,因为真、善、忍的种子已深深的植入我们心中。
我们在师父的看护中成长,沐浴着真、善、忍的法光。我们真诚、善良、宽容、忍让。我们是师父最可爱的人。在这幸福的时刻,我们齐声欢呼: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保定蠡县青少年大法弟子集体敬拜


江苏省一大法小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是您的小弟子,我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多让您开心。


吉林省长春市七岁大法小弟子和同修奶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永远好!
谢谢师父度弟子、救众生。师父,您的小弟子和奶奶没做好,一定要做好,我和奶奶都要改,一定要改,要做好。我和奶奶勇猛精进,跟师父一起回天国家!
长春七岁大法小弟子和同修奶奶给师父磕头!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暨师父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