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勝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小弟子叩拜


中國大陸一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小弟子橡皮泥手工製作獻給慈悲偉大的師父!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小弟子給您磕頭,拜謝師父!
感恩師父讓我成為大法小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師父的感謝。今後我一定多學法,煉功,去掉更多執著心,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綿陽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我是綿陽市大法小弟子,今年十歲。感謝師父教我做一個真、善、忍的好孩子,我做到了。我尊敬老師,友愛同學,學習成績很好,學校老師和同學們都很愛我。
我特別想念師父,我的願望是:盼望師父早日回到中國,那時候我的同學們都可以做一個真、善、忍的好孩子,我們都可以健康成長。


北京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是北京大法小弟子,我叫小寶,今年八歲了。我一生下來,就跟著姥姥一起學法,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學校按照真、善、忍去做。
小弟子想念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小弟子叩拜師父


河南省鄭州滎陽市三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鄭州滎陽市三名大法小弟子叩拜師父!
感恩師父給我們三個小弟子智慧,使我們姐仨在學校的學習成績都是班級最好的成績。我們以後會更加珍惜學好大法,遇事一定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


四歲的本傑明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圖說:四歲的本傑明(Benjamin)用氈布做了一朵花祝賀師父的生日)
本傑明(Benjamin)今年四歲,他的家人修煉法輪大法。他用氈布做了一朵花祝賀師父的生日。他想對師父說:「我是大法小弟子,我要修煉,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東北小鎮三胞胎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三胞胎大法小弟子五歲了,沐浴著師父的浩蕩洪恩,健康、幸福、快樂的成長。三位大法小弟子天天給師尊磕響頭,並說:「感恩師尊無量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好!祝師尊天天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帶好小弟子,跟隨師父返回天國家園!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一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我是淶水縣一名大法小弟子。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我想對您說:「師父您辛苦了!」自從修煉一年多來,我按照法的標準提高著自己的心性。我特別想念您,我要更加努力,跟師父回天上的家!
保定淶水縣一大法小弟子叩拜


河北省三名大法小弟子跪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三名大法小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遼寧省瀋陽市五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瀋陽五歲大法小弟子謝謝師父!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江蘇省兩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聖恩!
江蘇兩名大法小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北京市一名剛得法三年的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個剛剛得法三年的大法小弟子,三年來師父給了我很多很多,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今後要好好聽師父的話,做一個讓師父放心的大法小弟子,讓師父少一點為我操心,多一點欣慰吧!
小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一名九歲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赤峰市的一個九歲大法小弟子,我誠摯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我感謝師父對我無微不至的關照,我會聽師父的話,多學法,盡心配合同修奶奶講真相,我很想念師父。
赤峰市一大法小弟子敬獻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青少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是當年的大法小弟子,從小跟著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修煉。雖然迫害使我們失去了好的修煉環境,但惡劣的環境也沒讓我們迷茫,因為真、善、忍的種子已深深的植入我們心中。
我們在師父的看護中成長,沐浴著真、善、忍的法光。我們真誠、善良、寬容、忍讓。我們是師父最可愛的人。在這幸福的時刻,我們齊聲歡呼: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保定蠡縣青少年大法弟子集體敬拜


江蘇省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是您的小弟子,我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多讓您開心。


吉林省長春市七歲大法小弟子和同修奶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永遠好!
謝謝師父度弟子、救眾生。師父,您的小弟子和奶奶沒做好,一定要做好,我和奶奶都要改,一定要改,要做好。我和奶奶勇猛精進,跟師父一起回天國家!
長春七歲大法小弟子和同修奶奶給師父磕頭!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父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