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重庆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暨庆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荣昌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两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二华诞!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慈悲保护!师父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回报,只有时刻抓紧实修,多救众生,走正最后的修炼路。



重庆江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恭祝师尊华诞!



重庆涪陵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九龙坡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渝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众生。



重庆市渝北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一真相项目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渝北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两江新区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要坚修到底,走正走好最后的修炼的路,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


重庆市江北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此跪拜师尊!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重庆市大渡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精进实修,报师恩!弟子跪拜!


重庆一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大喜、大庆的日子里,我们无比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叩谢恩师!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重庆市开州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是师父将我从地狱捞起、洗净,归正我的修炼路。弟子一定好好用心学法,修好自己,努力多救人,兑现自己的神圣誓约,圆满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万州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们想念您,渴望早日见到您!


重庆市万州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渝中区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暨师尊华诞!
忆师恩
五月十三日
天上人间
普天同庆
回想三十年的修炼路
泪水不断的涌上心头
是您紧握弟子的手
让我紧随大法走过魔难
弟子谢师恩
发自内心颂啊
师父您好!师父生日快乐!
这声音响彻云霄
这声音在天地间回荡


重庆奉节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太想念师父了!


重庆江津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代表自己和家人把千言万语凝聚成一句话: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是您引领弟子一步一步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时时保护着弟子,一路扶持着弟子闯过一个个难关,是师尊用洪大的慈悲,用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将弟子从迷茫中,在跌倒中扶起,弟子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时间里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叩拜、叩拜再叩拜!


重庆市潼南区塘坝镇老年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