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重慶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暨慶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榮昌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二華誕!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慈悲保護!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弟子無以回報,只有時刻抓緊實修,多救眾生,走正最後的修煉路。



重慶江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恭祝師尊華誕!



重慶涪陵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九龍坡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渝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眾生。



重慶市渝北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一真相項目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渝北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兩江新區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要堅修到底,走正走好最後的修煉的路,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重慶市江北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此跪拜師尊!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重慶市大渡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報師恩!弟子跪拜!


重慶一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大喜、大慶的日子裏,我們無比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叩謝恩師!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重慶市開州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是師父將我從地獄撈起、洗淨,歸正我的修煉路。弟子一定好好用心學法,修好自己,努力多救人,兌現自己的神聖誓約,圓滿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萬州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們想念您,渴望早日見到您!


重慶市萬州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渝中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暨師尊華誕!
憶師恩
五月十三日
天上人間
普天同慶
回想三十年的修煉路
淚水不斷的湧上心頭
是您緊握弟子的手
讓我緊隨大法走過魔難
弟子謝師恩
發自內心頌啊
師父您好!師父生日快樂!
這聲音響徹雲霄
這聲音在天地間迴盪


重慶奉節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太想念師父了!


重慶江津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我代表自己和家人把千言萬語凝聚成一句話: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是您引領弟子一步一步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時時保護著弟子,一路扶持著弟子闖過一個個難關,是師尊用洪大的慈悲,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將弟子從迷茫中,在跌倒中扶起,弟子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時間裏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叩拜、叩拜再叩拜!


重慶市潼南區塘壩鎮老年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