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淄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弟子全家人恭祝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伟大的师尊您好!在“五﹒一三”美好的日子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是您的法轮大法,教会了弟子事事向内找,善待他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是师尊时刻看护着弟子与家人,给予我们安康、祥和、美满、富足……
师尊的谆谆教诲,弟子铭记在心。虽然我们修炼中有很多不足,离师尊要求还相差很远,但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大法弟子,是有重大救人使命的大法徒!
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放下人心,修好自己,兑现誓约,随师返家园!
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传法三十一周年!



慈悲伟大的恩师好!
您无量艰辛的付出与恩赐,为弟子、为众生得救,又延续了值千金、万金的一年!
牟平弟子们一定能紧随师尊,坚定实修,修去各种人心执著,修好自己,慈悲讲真相救人。
众弟子感谢师尊苦心救度!
双手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恩师请放心吧,弟子下决心,严格按师尊的教诲实修自己,学好法,多多救人不懈怠,让师尊少一份操劳!
叩谢恩师!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伟大的师尊好!
弟子表达不尽对您的感恩,只有学好法,真修实修,放下自己,以法为师,与小组同修们配合好,互相促进,多救人,让师尊多一点欣慰!


山东省菏泽市单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做师尊弟子
一个不动制万动
一心向佛随师升
身盘志坚坐如钟
悬崖绝壁一劲松
千锤万磨肉皮囊
塑得金身回天堂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永远感恩师父!
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助师救人广传真相!
2023年5月8日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永远感恩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助师救人广传真相!
2023年5月8日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淄博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恭贺大法弘传31周年!
诗歌:普天同庆
普天同庆五□一三,
天上人间恭庆欢。
心中敬记真善忍,
驶向新宇登法船。
曹县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2023年5月3日


山东省威海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般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师尊在您七十二岁华诞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山东般阳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在您洪传大法三十一年的岁月里,弟子一路跟随师父经历了风风雨雨、惊涛骇浪的冲刷洗礼与磨练,弟子始终坚如磐石坚信大法、坚信师父丝毫不动摇,唯一的信念就是听师父的话,不折不扣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特别是拜读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后,使弟子震惊、惭愧与感恩,百感交集涌上心头。师父啊,弟子不知怎么来感恩,一切词语都是苍白无力的,只有从惭愧中超出,在奋力中精进,在感恩中修好自己,在紧迫的时日里完成自己的使命,以报师恩之沧海一粟,再次叩拜师父!
山东般阳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沂水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师尊的洪恩,弟子无时无刻不在师尊的保护中,谢谢师尊为弟子承受的一切及给予的一切。弟子在师尊承受一切的最后时间里,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龙口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在今后的时间里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与同修共同精进,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
弟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龙口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及周边各区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及周边各区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我们跟随师尊走到了法正人间的阶段,更要精进,清除邪恶的干扰,互相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多救人。


山东菏泽市大法弟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对弟子的一路保护!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要紧跟师尊走好走正最后的正法路,随师回天!
2023年5月6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