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淄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弟子全家人恭祝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偉大的師尊您好!在「五﹒一三」美好的日子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是您的法輪大法,教會了弟子事事向內找,善待他人,處處為別人著想;是師尊時刻看護著弟子與家人,給予我們安康、祥和、美滿、富足……
師尊的諄諄教誨,弟子銘記在心。雖然我們修煉中有很多不足,離師尊要求還相差很遠,但我們時刻牢記自己是大法弟子,是有重大救人使命的大法徒!
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放下人心,修好自己,兌現誓約,隨師返家園!
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



慈悲偉大的恩師好!
您無量艱辛的付出與恩賜,為弟子、為眾生得救,又延續了值千金、萬金的一年!
牟平弟子們一定能緊隨師尊,堅定實修,修去各種人心執著,修好自己,慈悲講真相救人。
眾弟子感謝師尊苦心救度!
雙手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恩師請放心吧,弟子下決心,嚴格按師尊的教誨實修自己,學好法,多多救人不懈怠,讓師尊少一份操勞!
叩謝恩師!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尊好!
弟子表達不盡對您的感恩,只有學好法,真修實修,放下自己,以法為師,與小組同修們配合好,互相促進,多救人,讓師尊多一點欣慰!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做師尊弟子
一個不動制萬動
一心向佛隨師升
身盤志堅坐如鐘
懸崖絕壁一勁松
千錘萬磨肉皮囊
塑得金身回天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永遠感恩師父!
堅信大法堅修大法!助師救人廣傳真相!
2023年5月8日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永遠感恩師父!堅信大法堅修大法!助師救人廣傳真相!
2023年5月8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淄博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恭賀大法弘傳31週年!
詩歌:普天同慶
普天同慶五□一三,
天上人間恭慶歡。
心中敬記真善忍,
駛向新宇登法船。
曹縣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2023年5月3日


山東省威海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般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師尊在您七十二歲華誕的日子即將到來之際,山東般陽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在您洪傳大法三十一年的歲月裏,弟子一路跟隨師父經歷了風風雨雨、驚濤駭浪的沖刷洗禮與磨練,弟子始終堅如磐石堅信大法、堅信師父絲毫不動搖,唯一的信念就是聽師父的話,不折不扣的做自己應該做的三件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特別是拜讀師父的新經文《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使弟子震驚、慚愧與感恩,百感交集湧上心頭。師父啊,弟子不知怎麼來感恩,一切詞語都是蒼白無力的,只有從慚愧中超出,在奮力中精進,在感恩中修好自己,在緊迫的時日裏完成自己的使命,以報師恩之滄海一粟,再次叩拜師父!
山東般陽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沂水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師尊的洪恩,弟子無時無刻不在師尊的保護中,謝謝師尊為弟子承受的一切及給予的一切。弟子在師尊承受一切的最後時間裏,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龍口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在今後的時間裏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與同修共同精進,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
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龍口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及周邊各區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及周邊各區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我們跟隨師尊走到了法正人間的階段,更要精進,清除邪惡的干擾,互相協調配合,形成整體,多救人。


山東菏澤市大法弟子慶祝5.13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對弟子的一路保護!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要緊跟師尊走好走正最後的正法路,隨師回天!
2023年5月6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