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湖北省黄石市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世界需要真善忍!


湖北武汉新洲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武汉新洲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武汉市新洲区阳逻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石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学法小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门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我们一定走好走正修炼的路,克服安逸心,修炼如初。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会赶快修好自己,完成救人的使命。谢谢师父!


湖北黄冈市黄州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湖北十堰一法轮功学员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衷心感恩师尊洪恩浩荡、慈悲苦度!真心祈望自己走正走好精进修炼、不负师恩!


湖北黄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我们是湖北黄石大法弟子,在最后的时刻我们一定要抓紧救人,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来时史前大愿,叩谢师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黄石大法弟子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