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湖北省黃石市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世界需要真善忍!


湖北武漢新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武漢新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武漢市新洲區陽邏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石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學法小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荊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荊州市洪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我們一定走好走正修煉的路,克服安逸心,修煉如初。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會趕快修好自己,完成救人的使命。謝謝師父!


湖北黃岡市黃州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門市鐘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門市鐘祥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湖北十堰一法輪功學員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衷心感恩師尊洪恩浩蕩、慈悲苦度!真心祈望自己走正走好精進修煉、不負師恩!


湖北黃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
我們是湖北黃石大法弟子,在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要抓緊救人,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來時史前大願,叩謝師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黃石大法弟子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