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祝您生日快乐!感恩您的慈悲苦度!唯有在这最后的时刻,珍惜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去执著,完成自己的誓约,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


河北衡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转瞬即逝的正法修炼的宝贵时间里,我们要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学好法,多救人。在正法最后的这段宝贵时间里,我们要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厚望。我们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对我们全家的一路保护,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在此叩谢师尊,愿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一母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恩师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我还有很多没有做好的地方,今后要和儿子共同勇猛精进,完成师父交给的使命,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衡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这个神圣伟大的日子到来之际,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问声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宇宙正法完成、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之圣恩,弟子们一定紧紧拉住师父的手不放松,紧随师尊的脚步,勇往直前,勇猛精进。弟子们热切盼望师尊早日回归大陆、与大陆大法弟子们欢聚一堂的那一伟大时刻早日到来!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6日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要珍惜时间,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谢谢伟大的师尊!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龙华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侯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叩拜师父!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一河北省邯郸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石家庄北二环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适逢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普天同庆!石家庄北二环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保定市高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保定市高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邯郸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们要学好法、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多救人,兑现誓约。


河北省邯郸市九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广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来临之际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沧州南皮县两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啊!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把宇宙的大法传给了我们,使我们成为了一名宇宙众神都羡慕的大法弟子,弟子感恩的心啊无以言表。
师父啊!您为救众生耗尽了自己的一切,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谢师父!在正法的最后时间里,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一定精进不怠,做好自己该做的,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河北沧州南皮县一学法小组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沧州南皮县一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邯郸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大法弟子母女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