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邢台市臨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祝您生日快樂!感恩您的慈悲苦度!唯有在這最後的時刻,珍惜時間,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去執著,完成自己的誓約,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


河北衡水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轉瞬即逝的正法修煉的寶貴時間裏,我們要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學好法,多救人。在正法最後的這段寶貴時間裏,我們要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厚望。我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對我們全家的一路保護,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在此叩謝師尊,願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一母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恩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恩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我還有很多沒有做好的地方,今後要和兒子共同勇猛精進,完成師父交給的使命,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衡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這個神聖偉大的日子到來之際,河北省邢台市清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問聲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這宇宙正法完成、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關鍵時刻,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之聖恩,弟子們一定緊緊拉住師父的手不放鬆,緊隨師尊的腳步,勇往直前,勇猛精進。弟子們熱切盼望師尊早日回歸大陸、與大陸大法弟子們歡聚一堂的那一偉大時刻早日到來!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縣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6日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要珍惜時間,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嚴格用大法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謝謝偉大的師尊!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龍華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侯村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叩拜師父!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一河北省邯鄲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石家莊北二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適逢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普天同慶!石家莊北二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保定市高陽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保定市高陽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邯鄲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階段,我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多救人,兌現誓約。


河北省邯鄲市九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邢台廣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來臨之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滄州南皮縣兩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啊!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把宇宙的大法傳給了我們,使我們成為了一名宇宙眾神都羨慕的大法弟子,弟子感恩的心啊無以言表。
師父啊!您為救眾生耗盡了自己的一切,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謝師父!在正法的最後時間裏,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一定精進不怠,做好自己該做的,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北滄州南皮縣一學法小組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滄州南皮縣一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邯鄲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