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一切交给师父做主,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跟师父回归真正的家园!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您为众弟子容易得法,为成就众弟子,您层层下走与众弟子结缘,吃了无数的苦,同时层层分身,点悟着弟子,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弟子无法用语言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不会忘记师尊嘱托,一切由师尊为弟子作主,不争气的弟子会努力的精进实修,跪拜恩师!惟愿师尊笑!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和旧势力抢人,放下人心观念,用纯净的心态去讲真相,就能救了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山西省太谷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听师父的话,集体学好法,做好三件事!
山西省太谷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山西省太原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大法弟子叩拜恩师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洪恩!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跪谢师恩!




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山西省阳泉市城区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一大法弟子代全家问师尊好!
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向内找,完成使命,圆满跟师尊回家。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一女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弟子跪拜师尊!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苦心付出!在瞬间即逝的时间里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石门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石门口乡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石门口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洪传大法三十一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石门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石门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洪传大法三十一周年!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正人间多么神圣。今生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是何等的荣幸!弟子不但理悟了人生的意义、更懂得了生命的珍贵。弟子今后要走好所剩不多的路,修好自己,唤醒迷中的世人,让他们明白真相,被大法救度。


山西大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