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一切交給師父做主,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跟師父回歸真正的家園!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叩拜師恩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多救人。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您為眾弟子容易得法,為成就眾弟子,您層層下走與眾弟子結緣,吃了無數的苦,同時層層分身,點悟著弟子,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弟子無法用語言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不會忘記師尊囑託,一切由師尊為弟子作主,不爭氣的弟子會努力的精進實修,跪拜恩師!惟願師尊笑!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和舊勢力搶人,放下人心觀念,用純淨的心態去講真相,就能救了人!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山西省太谷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聽師父的話,集體學好法,做好三件事!
山西省太谷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恩


山西省太原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大法弟子叩拜恩師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洪恩!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跪謝師恩!




山西省臨汾市侯馬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山西省陽泉市城區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一大法弟子代全家問師尊好!
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向內找,完成使命,圓滿跟師尊回家。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臨汾市侯馬市一女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弟子跪拜師尊!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和苦心付出!在瞬間即逝的時間裏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石門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石門口鄉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石門口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洪傳大法三十一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石門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石門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洪傳大法三十一週年!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正人間多麼神聖。今生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是何等的榮幸!弟子不但理悟了人生的意義、更懂得了生命的珍貴。弟子今後要走好所剩不多的路,修好自己,喚醒迷中的世人,讓他們明白真相,被大法救度。


山西大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