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夫妻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坚修大法心不动,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尊师华诞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个神圣而伟大的日子,是幸福的日子。师尊:您为弟子操心了,感谢师尊的佛恩浩荡,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在这里给师尊叩头叩拜!谢谢师尊。


吉林省扶余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喜迎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俩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72岁华诞!


吉林省三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在这感恩的五月,弟子们又迎来了伟大师尊七十二岁华诞!我们三姐妹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在正法修炼的有限时间里,我们多学法,学好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修去所有人心一点也不留。跟上正法进程,兑现誓约。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在五一三到来之际,弟子万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深知每一次关难中心性的提高、思想的升华、身体的净化都是师尊的巨大付出和承受。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以报师恩!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是您的教诲唤醒了我的良知,使弟子没有在灯红酒绿的社会中随波逐流;是您的教诲唤醒了我心底的善,是弟子守住了做人的准则,从而发自内心的善待身边的人,没有在世间沉沦;是您的教诲是我扩大了胸怀,使弟子学会了忍让、包容,遇事不再计较;是您的教诲使我懂得了生命的可贵,从而更加珍惜我所遇到的一切生命和机缘;是您的教诲是我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是为了返本归真。
感恩师尊洪传大法!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多学法、炼好功,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
惟愿师尊笑!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之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心。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恩。弟子一定要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多去人心,多救人,让师父放心!
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第二十四届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三代人恭祝师尊华诞!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恭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我们全家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到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师尊的生日,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
弟子叩拜师尊!
2023年5月7日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到5﹒13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坚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弟子跪拜师尊!
2023年3月12日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和艰辛付出,弟子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弟子一定提高心性,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圆满随师回家。师恩无法报答,跪拜师尊!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第二十四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我们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慈悲看护,感恩师父的辛苦付出!师父您新辛苦了。我们会信师信法,坚定的跟师父走,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尊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心中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今后在修炼上要更加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两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想念感恩师尊。唯有精进以报师恩。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扶余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在正法修炼最后有限的日子里,要倍加努力,精进实修,珍惜正法修炼机缘,更好的同化大法,圆容整体,配合同修多救人。
叩拜师尊
吉林省扶余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五一三、师尊生日即将来临,在这伟大的时刻弟子及全家五口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一人修炼全家受益。丈夫几次遇到大难出现生命危险,都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躲过劫难、转危为安。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遵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大法洪传三十载
众生都是为法来
师尊慈悲救众生
法正人间已到来
弟子全家感恩师尊! 叩拜伟大的师尊!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要勇猛精进,学法不怠,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愿师尊欣慰!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5月5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