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夫妻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堅修大法心不動,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尊師華誕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一三」是個神聖而偉大的日子,是幸福的日子。師尊:您為弟子操心了,感謝師尊的佛恩浩蕩,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在這裏給師尊叩頭叩拜!謝謝師尊。


吉林省扶余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喜迎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倆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72歲華誕!


吉林省三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在這感恩的五月,弟子們又迎來了偉大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我們三姐妹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在正法修煉的有限時間裏,我們多學法,學好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修去所有人心一點也不留。跟上正法進程,兌現誓約。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在五一三到來之際,弟子萬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深知每一次關難中心性的提高、思想的昇華、身體的淨化都是師尊的巨大付出和承受。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以報師恩!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是您的教誨喚醒了我的良知,使弟子沒有在燈紅酒綠的社會中隨波逐流;是您的教誨喚醒了我心底的善,是弟子守住了做人的準則,從而發自內心的善待身邊的人,沒有在世間沉淪;是您的教誨是我擴大了胸懷,使弟子學會了忍讓、包容,遇事不再計較;是您的教誨使我懂得了生命的可貴,從而更加珍惜我所遇到的一切生命和機緣;是您的教誨是我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是為了返本歸真。
感恩師尊洪傳大法!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會在以後的日子裏多學法、煉好功,助師正法 救度眾生。
惟願師尊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之際,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心。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才能報答師恩。弟子一定要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多去人心,多救人,讓師父放心!
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全家三代人恭祝師尊華誕!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恭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我們全家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到法輪大法日和慈悲偉大師尊的生日,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
弟子叩拜師尊!
2023年5月7日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到5﹒13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堅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弟子跪拜師尊!
2023年3月12日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和艱辛付出,弟子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弟子一定提高心性,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圓滿隨師回家。師恩無法報答,跪拜師尊!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第二十四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我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的慈悲看護,感恩師父的辛苦付出!師父您新辛苦了。我們會信師信法,堅定的跟師父走,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尊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心中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今後在修煉上要更加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想念感恩師尊。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扶余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在正法修煉最後有限的日子裏,要倍加努力,精進實修,珍惜正法修煉機緣,更好的同化大法,圓容整體,配合同修多救人。
叩拜師尊
吉林省扶余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五一三、師尊生日即將來臨,在這偉大的時刻弟子及全家五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一人修煉全家受益。丈夫幾次遇到大難出現生命危險,都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躲過劫難、轉危為安。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遵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大法洪傳三十載
眾生都是為法來
師尊慈悲救眾生
法正人間已到來
弟子全家感恩師尊! 叩拜偉大的師尊!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要勇猛精進,學法不怠,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願師尊欣慰!
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5月5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