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贵州省贵阳一弟子庆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贵州贵阳三代八口一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拜读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后,更加清晰的理解了人的来历、宇宙的演变以及师父对众生的爱。也明晰弟子要修好自己,救度众生,不能有丝毫懈怠。在此喜悦、激动的时刻迎来了今年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以崇敬的心情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体同修感恩师尊对我们学法小组的学法环境及全体同修又一年的慈悲保护,我们唯有精进多救众生,报师恩。
叩拜恩师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中国大陆贵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一家人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我们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对我们全家又一年的慈悲保护!保护我的家人从危难中见到光明,大法的威力使他们归正思想、归正行为。感谢师尊的恩泽,将来他们能做一个好人,看到法正人间的伟大时刻,这真是万古圣缘,谢师恩!


贵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邪恶怎么干扰破坏,都干扰不了我们小组遵照师父要求的大法弟子集体学法的形式,所有小组大法弟子都会更加精进,学好法,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贵州贵阳一学法小组敬上


中国大陆贵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向法正人间的过渡时期,我要更加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毕节地区威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贵州遵义市播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贵州遵义市播州大法弟子贺师父生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贵州省贵阳一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师尊华诞!

慈悲伟大师尊:我们贵阳大法弟子以万分崇敬之心恭祝您华诞快乐!请师尊放心,虽然邪党从未放松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我们却从未松懈修炼,从未放松讲真相救世人!我们会坚定的紧跟师尊走在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教导,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您的付出与承受,您的光辉与威德,令天地同向,众生敬叹,用尽人间最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正法已向人间过渡,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唯有在修正自己中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恩师!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得法五年有余,经常为自己执著找借口,但是,师父一次次用不同方式点悟我,保护我精进。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听师父的话,做好自己该做的。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愉快!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啊!弟子无法用人间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恩,只有同化真、善、忍,在正念正行中做好三件事,返本归真,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贵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