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貴州省貴陽一弟子慶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貴州貴陽三代八口一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拜讀師父《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更加清晰的理解了人的來歷、宇宙的演變以及師父對眾生的愛。也明晰弟子要修好自己,救度眾生,不能有絲毫懈怠。在此喜悅、激動的時刻迎來了今年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以崇敬的心情向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一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體同修感恩師尊對我們學法小組的學法環境及全體同修又一年的慈悲保護,我們唯有精進多救眾生,報師恩。
叩拜恩師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中國大陸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一家人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我們全家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對我們全家又一年的慈悲保護!保護我的家人從危難中見到光明,大法的威力使他們歸正思想、歸正行為。感謝師尊的恩澤,將來他們能做一個好人,看到法正人間的偉大時刻,這真是萬古聖緣,謝師恩!


貴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不管遇到甚麼困難,邪惡怎麼干擾破壞,都干擾不了我們小組遵照師父要求的大法弟子集體學法的形式,所有小組大法弟子都會更加精進,學好法,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貴州貴陽一學法小組敬上


中國大陸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向法正人間的過渡時期,我要更加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貴州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貴州省畢節地區威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貴州遵義市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貴州遵義市播州大法弟子賀師父生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貴州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貴州省貴陽一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貴陽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偉大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師尊:我們貴陽大法弟子以萬分崇敬之心恭祝您華誕快樂!請師尊放心,雖然邪黨從未放鬆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我們卻從未鬆懈修煉,從未放鬆講真相救世人!我們會堅定的緊跟師尊走在正法救度眾生的路上。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教導,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您的付出與承受,您的光輝與威德,令天地同向,眾生敬嘆,用盡人間最美好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正法已向人間過渡,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時刻,唯有在修正自己中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才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恩師!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得法五年有餘,經常為自己執著找藉口,但是,師父一次次用不同方式點悟我,保護我精進。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聽師父的話,做好自己該做的。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愉快!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對師父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啊!弟子無法用人間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恩,只有同化真、善、忍,在正念正行中做好三件事,返本歸真,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貴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