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湖南郴州市宜章乡下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张家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正法快接近尾声了,我们张家界市全体大法弟子不辱使命,多学法。正念正行,抢救众生,不留遗憾,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自己该做的,跟随师父回家。


湖南省怀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啊!您对弟子们的洪恩浩荡,弟子无以言表。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以报师恩。
叩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三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救度之恩!


湖南省衡阳市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黄泥乡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一定在最后有限的时间抓紧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湖南省郴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小组全体学员会努力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湖南湘潭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5﹒13,天上人间最神圣的日子──世界法轮大法日、慈悲伟大的师父72华诞之日,普天同庆!我们全家同祝同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恩您的慈悲苦度,感恩您的无上恩典!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的感激和思念!
湖南湘潭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2023年5月7日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岳阳、汨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没有见过师父、但是我们做每一件事都有师尊的保护,时时都有师尊的法身在我们身边,我们都是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修炼、助师正法才能走到今天,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感恩师尊!合十
2023年5月8日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郴州市宜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娄底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省祁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对弟子的保护!给予弟子的一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湖南湘潭我的全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湘潭我的全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大法日!
叩谢师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衡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湖南省衡阳市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一家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谢师尊一路保护!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去执著,圆满随师把家还!
湖南省祁东县一家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湖南省祁东县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要跟师父走, 比学比修更精进。
2023年5月


湖南省怀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啊!您对弟子们的洪恩浩荡,弟子无以言表。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以报师恩。
叩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邵东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湖南永州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坚修大法到底。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