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湖南郴州市宜章鄉下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張家界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正法快接近尾聲了,我們張家界市全體大法弟子不辱使命,多學法。正念正行,搶救眾生,不留遺憾,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湖南省婁底市冷水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自己該做的,跟隨師父回家。


湖南省懷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啊!您對弟子們的洪恩浩蕩,弟子無以言表。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以報師恩。
叩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三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救度之恩!


湖南省衡陽市一對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黃泥鄉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一定在最後有限的時間抓緊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跟師父回家!


湖南省郴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小組全體學員會努力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湖南湘潭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5﹒13,天上人間最神聖的日子──世界法輪大法日、慈悲偉大的師父72華誕之日,普天同慶!我們全家同祝同賀: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恩您的慈悲苦度,感恩您的無上恩典!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們的感激和思念!
湖南湘潭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2023年5月7日


湖南省株洲市攸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岳陽、汨羅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沒有見過師父、但是我們做每一件事都有師尊的保護,時時都有師尊的法身在我們身邊,我們都是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修煉、助師正法才能走到今天,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感恩師尊!合十
2023年5月8日


湖南省株洲市攸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郴州市宜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湖南省株洲市攸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婁底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省祁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對弟子的保護!給予弟子的一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湖南湘潭我的全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湘潭我的全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大法日!
叩謝師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衡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湖南省衡陽市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一家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尊敬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們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謝師尊一路保護!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去執著,圓滿隨師把家還!
湖南省祁東縣一家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湖南省祁東縣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要跟師父走, 比學比修更精進。
2023年5月


湖南省懷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啊!您對弟子們的洪恩浩蕩,弟子無以言表。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以報師恩。
叩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邵東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湖南永州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堅修大法到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