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河南省平顶山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平顶山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平顶山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新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更加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河南焦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新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更加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河南洛阳嵩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跪拜!合十


河南新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谨记师尊教诲,修炼路上勇猛精进,请师尊放心。



河南安阳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来临之际,也是法轮大法弘传31周年之时,衷心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回想这些年来弟子走过的修炼路,每一步都在伟大师尊的看护下走过来的。在魔难中有师尊的慈悲点悟;在摔倒中有师尊的洪大慈悲鼓励着;艰难的走过了每一关、每一难。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弟子精进实修,时时都感到师父就在弟子身边保护着我们。唯有修好自己,兑现誓约,报师恩。


河南省三门峡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许昌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南省平顶山市市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许昌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一路保护。


河南省焦作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许昌市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无上崇敬的师尊七十二华诞既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无上恩典,恭贺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不辜负师尊圣恩。排除万难,多救人、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盼师尊早日回中原。合十


河南省周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省南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只有精进实修,才能报答师恩。弟子们谢谢师父!
河南省南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濮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五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南南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商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


河南商丘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焦作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