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河南省平頂山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平頂山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平頂山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新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更加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河南焦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新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更加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河南洛陽嵩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拜!合十


河南新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謹記師尊教誨,修煉路上勇猛精進,請師尊放心。



河南安陽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來臨之際,也是法輪大法弘傳31週年之時,衷心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回想這些年來弟子走過的修煉路,每一步都在偉大師尊的看護下走過來的。在魔難中有師尊的慈悲點悟;在摔倒中有師尊的洪大慈悲鼓勵著;艱難的走過了每一關、每一難。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弟子精進實修,時時都感到師父就在弟子身邊保護著我們。唯有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報師恩。


河南省三門峽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許昌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河南省平頂山市市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許昌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一路保護。


河南省焦作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許昌市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無上崇敬的師尊七十二華誕既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無上恩典,恭賀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不辜負師尊聖恩。排除萬難,多救人、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盼師尊早日回中原。合十


河南省周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南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只有精進實修,才能報答師恩。弟子們謝謝師父!
河南省南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濮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五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南南陽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商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


河南商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焦作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