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师父操心操劳从地狱把我捞起、洗净,救我回家。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以前我七八种疑难病,得法十多天所有病都好了,万分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大法太神奇了!什么都动不了我的心,我要多向内找,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5.13到了,师父生日也到了,作为一名老弟子,师父叫我们做好三件事,我一定修去人心多救人,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师父安排的使命我一定要完成到最后!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苦度!我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大法弟子祖孙四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之际,我们全家在此跪谢师尊对弟子的无量恩德!弟子们将向内找实修自己,坚持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修炼路。


四川成都新南门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北门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白果林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七岁双胞胎小姐妹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北门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八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西门片区一对老年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西门片区一工程师大法弟子同庆同贺同颂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