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師父操心操勞從地獄把我撈起、洗淨,救我回家。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以前我七八種疑難病,得法十多天所有病都好了,萬分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大法太神奇了!甚麼都動不了我的心,我要多向內找,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5.13到了,師父生日也到了,作為一名老弟子,師父叫我們做好三件事,我一定修去人心多救人,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師父安排的使命我一定要完成到最後!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苦度!我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大法弟子祖孫四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之際,我們全家在此跪謝師尊對弟子的無量恩德!弟子們將向內找實修自己,堅持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四川成都新南門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北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白果林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七歲雙胞胎小姐妹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北門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八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西門片區一對老年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西門片區一工程師大法弟子同慶同賀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