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南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无量慈悲与救度,千言万语道不尽师父的大恩大德,唯有精进,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成都市南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市武侯区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两个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市武侯区两个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南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市武侯区南门一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成都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亿万年的轮回,感恩师尊给予我们的一切,师尊为我们承受太多太多了。感恩之情无以言表,唯有精进,珍惜这万古机缘。在最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处处用法对照自己,多学法、学好法,不要人心,要神念,修好自己,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随子女常驻成都龙泉驿区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随子女常驻成都龙泉驿区大法弟子热烈庆祝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四川省开江县随子女常驻成都龙泉驿区大法弟子热烈庆祝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转眼又一年了,谢谢伟大的师父对弟子的看护!弟子真正要助师正法,我必须要做好三件事。我从今以后永远一心一意做好三件事,每天都要出去讲真相,众生听到慈悲的师父是来救众生的,好多众生都愿意听。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一心一意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为弟子操心!谢谢师父保护弟子。每次提起师父,弟子总是流泪,弟子一定把自己修好,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父救度之恩。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5.13生日快乐!




2023年1月20日师父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大法弟子要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在最后的最后,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感谢师父这么多年来的一路看护,弟子无法用人中的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谢!谢谢师父!
成都一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5.13生日快乐!




看了师父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心情特别激动,法正人间已拉开了序幕,弟子还有很多人心还没有去掉,在讲真相中弟子要尽力的做好,一定听师父的安排,一定跟师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5.13生日快乐!




弟子要用尽最大努力救众生,弟子要紧跟师父坚修到底。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成都武侯区南片区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31周年暨师父华诞!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即师父传法三十一周年。又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时时刻刻保护弟子。
在最后不多的日子里要更加精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决不打折扣。做到信师信法走到最后那一刻跟师父回家。
2023年5月8日


四川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四川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南片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师父传三十一周年!

四川成都武侯区南片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暨师父传法三十一周年!又是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时时刻刻保护弟子。
我们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不折不扣的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信师信法走到最后的那一刻跟师父回我们真正自己的家。


四川省成都新津区一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贺、同祝的殊胜的日子,弟子恭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无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在芸芸众生中选择弟子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随师正法,救度众生。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无上恩典!
目前法正人间序幕已拉开,正处在救度众生倒计时。弟子一定要抓紧,珍惜宝贵的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师尊的佛恩浩荡,慈悲救度。决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兑现来世大愿,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
成都市新津区一老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大法弟子都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发正念,多学法、多救人。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
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跪拜 合十
2023年5月8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