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南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與救度,千言萬語道不盡師父的大恩大德,唯有精進,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成都市南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市武侯區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兩個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市武侯區兩個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南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市武侯區南門一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成都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億萬年的輪迴,感恩師尊給予我們的一切,師尊為我們承受太多太多了。感恩之情無以言表,唯有精進,珍惜這萬古機緣。在最後的修煉路上,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處處用法對照自己,多學法、學好法,不要人心,要神念,修好自己,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隨子女常駐成都龍泉驛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隨子女常駐成都龍泉驛區大法弟子熱烈慶祝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四川省開江縣隨子女常駐成都龍泉驛區大法弟子熱烈慶祝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轉眼又一年了,謝謝偉大的師父對弟子的看護!弟子真正要助師正法,我必須要做好三件事。我從今以後永遠一心一意做好三件事,每天都要出去講真相,眾生聽到慈悲的師父是來救眾生的,好多眾生都願意聽。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一心一意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為弟子操心!謝謝師父保護弟子。每次提起師父,弟子總是流淚,弟子一定把自己修好,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父救度之恩。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5.13生日快樂!




2023年1月20日師父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發表,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幕,大法弟子要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在最後的最後,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感謝師父這麼多年來的一路看護,弟子無法用人中的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謝!謝謝師父!
成都一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5.13生日快樂!




看了師父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心情特別激動,法正人間已拉開了序幕,弟子還有很多人心還沒有去掉,在講真相中弟子要盡力的做好,一定聽師父的安排,一定跟師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一三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5.13生日快樂!




弟子要用盡最大努力救眾生,弟子要緊跟師父堅修到底。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成都武侯區南片區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31週年暨師父華誕!

尊敬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即師父傳法三十一週年。又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時時刻刻保護弟子。
在最後不多的日子裏要更加精進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決不打折扣。做到信師信法走到最後那一刻跟師父回家。
2023年5月8日


四川成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四川成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南片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師父傳三十一週年!

四川成都武侯區南片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暨師父傳法三十一週年!又是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我們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時時刻刻保護弟子。
我們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不折不扣的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信師信法走到最後的那一刻跟師父回我們真正自己的家。


四川省成都新津區一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賀、同祝的殊勝的日子,弟子恭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無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在芸芸眾生中選擇弟子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隨師正法,救度眾生。感恩師尊對弟子的無上恩典!
目前法正人間序幕已拉開,正處在救度眾生倒計時。弟子一定要抓緊,珍惜寶貴的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決不辜負師尊的佛恩浩蕩,慈悲救度。決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兌現來世大願,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成都市新津區一老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大法弟子都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發正念,多學法、多救人。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
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跪拜 合十
2023年5月8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