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四人学法小组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八十多岁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期盼与师尊早日团圆!
跪拜叩首 合十
2023年4月26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高密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要做好自己该做的,让师父放心。
高密大法弟子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感恩师父赐予弟子生命!感恩师父选择弟子成为大法弟子,感恩师父一路保护和保护,感恩师父为众生付出的一切!此时的天像是感恩,众生都应该感恩创世主的恩赐。跪谢师恩!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大法弟子携全家四口丈夫、儿子、儿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大法弟子携全家21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一大法学习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优昙五年绽新颜
婆罗一遇三千年,师尊下世入世间。
家中接连开优昙,弟子喜得大法传。
叶仙花上一簇簇,杏树枝叶争相艳。
佛光普照皆有缘,采摘供放法像前。
五年枝叶已枯萎,婆罗依然绽新颜。
借此盛日五﹒一三,精心编拍作纪念。
感恩大法慈悲度,敬献师尊庆华诞。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大法弟子老俩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努力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高新区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携亲家俩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弟子与女儿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一定快去各种人心,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谢谢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三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母女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一学法小组、山东高密西乡若干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谢恩师的慈悲苦度!叩拜恩师!


山东省潍坊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努力做好该做的一切。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好!我是一名修炼多年的大法弟子,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争取跟上正法进程。在这里我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也代表潍坊市的这个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好!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家庭学法小组弟子一定一起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