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四人學法小組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八十多歲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期盼與師尊早日團圓!
跪拜叩首 合十
2023年4月26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高密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要做好自己該做的,讓師父放心。
高密大法弟子跪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感恩師父賜予弟子生命!感恩師父選擇弟子成為大法弟子,感恩師父一路保護和保護,感恩師父為眾生付出的一切!此時的天像是感恩,眾生都應該感恩創世主的恩賜。跪謝師恩!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口丈夫、兒子、兒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大法弟子攜全家21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一大法學習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優曇五年綻新顏
婆羅一遇三千年,師尊下世入世間。
家中接連開優曇,弟子喜得大法傳。
葉仙花上一簇簇,杏樹枝葉爭相豔。
佛光普照皆有緣,採摘供放法像前。
五年枝葉已枯萎,婆羅依然綻新顏。
藉此盛日五﹒一三,精心編拍作紀念。
感恩大法慈悲度,敬獻師尊慶華誕。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大法弟子老倆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努力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高新區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攜親家倆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與女兒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一定快去各種人心,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謝謝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三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母女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山東高密西鄉若干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謝恩師的慈悲苦度!叩拜恩師!


山東省濰坊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努力做好該做的一切。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好!我是一名修煉多年的大法弟子,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爭取跟上正法進程。在這裏我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也代表濰坊市的這個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好!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家庭學法小組弟子一定一起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