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讷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父华诞快乐!
法轮大法弟子们的节日到了,全世界普天同庆!感恩师父的救度感恩师父的不离不弃,一直引导归正弟子,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会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多听师父的话,多学好法,多向内找,不断去掉最后的观念、执著和所有不符合“真善忍”的人心与行为,不断纯净自己,随师圆满回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讷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建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一学法小组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的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献给师尊一张,千言万语不能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努力提高自己,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合十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全体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二名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恩之心,唯有好好修炼,听师父的话,放下自我,同化大法,做真修弟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师尊传法三十一周年暨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传大法解救众生,使我们脱胎换骨,懂得了生命存在的意义。无法用人类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在此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叩拜伟大的师父!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只有不断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厚望,使师父少为弟子们操心。
黑龙江省拜泉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