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齊齊哈爾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訥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父華誕快樂!
法輪大法弟子們的節日到了,全世界普天同慶!感恩師父的救度感恩師父的不離不棄,一直引導歸正弟子,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會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多聽師父的話,多學好法,多向內找,不斷去掉最後的觀念、執著和所有不符合「真善忍」的人心與行為,不斷純淨自己,隨師圓滿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訥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富拉爾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建華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一學法小組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的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獻給師尊一張,千言萬語不能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努力提高自己,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合十
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全體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二名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拜: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之心,唯有好好修煉,聽師父的話,放下自我,同化大法,做真修弟子。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拜泉縣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暨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傳大法解救眾生,使我們脫胎換骨,懂得了生命存在的意義。無法用人類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在此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叩拜偉大的師父!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只有不斷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厚望,使師父少為弟子們操心。
黑龍江省拜泉縣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