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山东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首先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救度!无论正法还有多久,弟子都会谨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又一年的五一三来临,弟子全家首先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我们全家在师尊的保护下,家人一次一次躲过劫难!在此,我们全家跪拜师尊!师父,谢谢您!今后,我们全家会全力支持大法,协助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日子早日来临!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清真相,互相配合好,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东潍坊一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之际,潍坊一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师尊华诞和法轮大法日!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救度更多的世人。把真善忍宇宙大法传遍世间。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一家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72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一家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72岁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读师父近期新经文有感》(谢师恩)
大法洪传三十余年
法正人间即在眼前
师救众生承巨难
弟子心如油煎
四亿众生明真相
声明三退保平安
迷中世人快清醒、
危险在眼前
别被谎言假相迷住眼
分清善恶、是非明辨
选择未来平安度劫难
大法弟子重任在肩
快救人莫迟缓
完成使命兑现来世愿
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为了救弟子与众生您付出了一切,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描述您无量的慈悲!感恩师尊救度。叩谢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您为了弟子的提高不断的点悟着弟子,时时看护着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寿光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潍坊寒亭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诚祝师尊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全体大法弟子互相督促,共同精进,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心蔚!


山东省潍坊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全家无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大法弟子全家正法如意!


山东省潍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于2012年得法,在师尊的看护下,努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守心性,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西南乡大法徒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真诚的向师父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
!您为了救度苍宇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这是您对众生的无上恩典,您的洪大慈悲将永远光耀寰宇。弟子能与师尊正法同在,深感无比幸运和万分荣幸。是您的教诲,使弟子懂得和学会了感恩和为他。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和给予弟子的一切。您为弟子所做的一切弟子永远也无从知道。弟子知道自己离法的标准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弟子会努力赶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圆满随师回归天国家园。叩拜师尊圣恩!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