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山東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首先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救度!無論正法還有多久,弟子都會謹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又一年的五一三來臨,弟子全家首先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我們全家在師尊的保護下,家人一次一次躲過劫難!在此,我們全家跪拜師尊!師父,謝謝您!今後,我們全家會全力支持大法,協助大法弟子救度眾生!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日子早日來臨!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正念,講清真相,互相配合好,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東濰坊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之際,濰坊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師尊華誕和法輪大法日!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救度更多的世人。把真善忍宇宙大法傳遍世間。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一家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72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一家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72歲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讀師父近期新經文有感》(謝師恩)
大法洪傳三十餘年
法正人間即在眼前
師救眾生承巨難
弟子心如油煎
四億眾生明真相
聲明三退保平安
迷中世人快清醒、
危險在眼前
別被謊言假相迷住眼
分清善惡、是非明辨
選擇未來平安度劫難
大法弟子重任在肩
快救人莫遲緩
完成使命兌現來世願
弟子叩拜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為了救弟子與眾生您付出了一切,無法用人類的語言描述您無量的慈悲!感恩師尊救度。叩謝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您為了弟子的提高不斷的點悟著弟子,時時看護著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壽光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濰坊寒亭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誠祝師尊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全體大法弟子互相督促,共同精進,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心蔚!


山東省濰坊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全家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大法弟子全家正法如意!


山東省濰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於2012年得法,在師尊的看護下,努力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守心性,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西南鄉大法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真誠的向師父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
!您為了救度蒼宇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這是您對眾生的無上恩典,您的洪大慈悲將永遠光耀寰宇。弟子能與師尊正法同在,深感無比幸運和萬分榮幸。是您的教誨,使弟子懂得和學會了感恩和為他。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和給予弟子的一切。您為弟子所做的一切弟子永遠也無從知道。弟子知道自己離法的標準還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弟子會努力趕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圓滿隨師回歸天國家園。叩拜師尊聖恩!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