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廊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管道局一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河北廊坊管道局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河北廊坊管道局大法弟子一家祖孙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有缘走上修炼路
师尊圣恩语难诉
学法修心塑神体
不负使命众生救
誓约兑现了洪愿
做个合格大法徒


河北廊坊管道局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管道局大法弟子夫妻俩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管道局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管道局一大法弟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管道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九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霸州市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霸州市夫妻俩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完成我们的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精进实修。放下一切人的执着心、人的观念,做一名合格的修炼人,兑现誓约,珍惜这万古难遇的修炼机缘。努力同化真善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廊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地区三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尊不仅把弟子从地狱捞起,还时刻看护着弟子,使弟子在这十恶毒世能辨别方向,不断的提升自己的道德。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众生以报师恩。叩拜师尊!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文安县夫妻俩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7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