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廊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管道局一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河北廊坊管道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河北廊坊管道局大法弟子一家祖孫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有緣走上修煉路
師尊聖恩語難訴
學法修心塑神體
不負使命眾生救
誓約兌現了洪願
做個合格大法徒


河北廊坊管道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管道局大法弟子夫妻倆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管道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管道局一大法弟子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管道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九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霸州市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霸州市夫妻倆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完成我們的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精進實修。放下一切人的執著心、人的觀念,做一名合格的修煉人,兌現誓約,珍惜這萬古難遇的修煉機緣。努力同化真善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廊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地區三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尊不僅把弟子從地獄撈起,還時刻看護著弟子,使弟子在這十惡毒世能辨別方向,不斷的提升自己的道德。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以報師恩。叩拜師尊!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縣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文安縣夫妻倆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7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