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泡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西安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纺一夫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要不断精进,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携两名小朋友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甘井子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决心勇猛精进,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在这最后的助师正法的时刻,我们一定放下一切人心执著,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三名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弟子坚定实修,跟师父回家。


一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在修炼的路上弟子一定紧随师行,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要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切,以报师尊救度之恩!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年中最盼望,最快乐的日子来了!我们全都欢呼!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日万岁!感恩师尊的慈悲看护!师尊辛苦了!


辽宁省大连三姐妹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祝法轮大法弘传31周年!

2023年5月13日是伟大师父72岁华诞,在此遥祝师父生日快乐!5月13日也是大法开传31周年。在这同喜、同庆的子里,我们大法弟子要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完成史前的誓约,跟师父回到天国的家园。
大连市三姐妹跪拜师父


辽宁省大连辛寨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西山水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正法最后时刻,弟子会尽快修正自己,走出人同化大法。尽量多救人,愿师父少一些辛苦,多一些欣慰。愿更多生命得救。叩谢师父慈悲苦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