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泡崖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西安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金紡一夫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要不斷精進,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攜兩名小朋友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甘井子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決心勇猛精進,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在這最後的助師正法的時刻,我們一定放下一切人心執著,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三名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弟子堅定實修,跟師父回家。


一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在修煉的路上弟子一定緊隨師行,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市開發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要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一切,以報師尊救度之恩!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年中最盼望,最快樂的日子來了!我們全都歡呼!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日萬歲!感恩師尊的慈悲看護!師尊辛苦了!


遼寧省大連三姐妹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祝法輪大法弘傳31週年!

2023年5月13日是偉大師父72歲華誕,在此遙祝師父生日快樂!5月13日也是大法開傳31週年。在這同喜、同慶的子裏,我們大法弟子要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完成史前的誓約,跟師父回到天國的家園。
大連市三姐妹跪拜師父


遼寧省大連辛寨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西山水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正法最後時刻,弟子會儘快修正自己,走出人同化大法。儘量多救人,願師父少一些辛苦,多一些欣慰。願更多生命得救。叩謝師父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