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东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东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啦!弟子想念您!愿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苦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大法弟子携家人七口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携家人七口叩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沐浴着佛光,心情无比的舒畅,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过风风雨雨,将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世人。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大法弟子仨姊妹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稳健的走好师尊安排的路 !迎接那普天同庆随师回归的辉煌时刻!
仨姊妹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在经历魔难时,都是在师尊无微不至的保护下走过来的。弟子深感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加持。是师尊把弟子这污浊的身体洗净、再洗净。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话向内找。实修自己,多救人。请师尊加持弟子的正念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正法之路,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尊!叩拜恩师!合十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恩师!合十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在遥远的中国东北叩拜恩师:祝师父您生日快乐!师父您知道吗?弟子学法时有无数次的把师父看成是父亲,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泪流满面,我知道,您向慈父一样的在关心着弟子,您不但把弟子从地狱捞起,还替弟子偿还生生世世的一切罪业,给弟子的都是最好的,您领着弟子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弟子完成自己的誓约。您的大恩大德弟子永远都无法报答,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父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五﹒一三世界大法日,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会在短暂的救人路上勇猛精进!兑现自己立下的神圣誓约!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期望!不愧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